夜雨北°

咕咕咕!
更新不定!
在坑中反复横跳!
头像是某个妙蛙种子画的!她是天使!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鸽手(๑•̀ㅂ•́)و✧

#论他们第一次独处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私设哈迪斯记忆上线

#ooc预警 群里的脑洞(所以明明是沙雕为什么我要写得这么正经)

  

  气氛说实在的有些尴尬。

  斯坦其实已经踩上了房间门槛,但是看到横躺在沙发上的弟弟动作一僵,又默默地收了回来;而这一小动作很不幸地被后者看到,哈迪斯饶有兴趣地看着斯坦眼皮微微一跳,对方有一瞬间被抓包的心虚,很快便故作镇定。他自暴自弃般走进房间,表情壮烈得如同壮士割腕。

  逼良为娼。不知怎么的哈迪斯脑海闪过这样一个不着边际的词,而且结合目前语境来看自己显然就是逼良的恶人——哈迪斯心里吐槽道:明明是他把我安排在自己房间,难得独处还用得着把气氛搞得这么僵?

  虽然分开这么多年,却也不妨碍哈迪斯对斯坦性格的了解。那个表面上沉着冷静的星际刑警真正平静下来面对自己时总会无所适从,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说,就是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哈迪斯更早就预料到了这不尴不尬的情景。他能看出哥哥从一开始就有话想说,但因为紧张并没开这个口。斯坦总是很谨慎,他应该是觉得直接提出来会显得太突兀,于是转而小心翼翼维持着岌岌可危的氛围。

  哈迪斯心里轻笑了一下,其实他也不介意自己活跃一下气氛;可令恶人没想到的是,在他付出行动的前一秒,一直扭扭捏捏的良人虽然绷着脸,竟直接跨过另一边的椅子,相当自然地坐在了自己大腿边的沙发空隙——这显然是意料之外,哈迪斯眼睛一亮,他挑挑眉,目光落在哥哥的侧颜。

  斯坦其实很想捂脸,但是气氛告诉他只要他敢自己的亲弟弟绝对会毫不犹豫地跳起来带节奏,到时候自己可能会更想捂脸。

  他早就注意到了哈迪斯的视线,于是故作镇定,从入门前他就打好了草稿:第一次和平共处按照惯例都会聊聊一些小话题而不至于太尬,并且先从小方面入手,循序渐进,聊到自己真正关注点也会自然很多,而对方也更可能开这个口。但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从一进门斯坦的视线就无法忽略地锁定在哈迪斯坦然露出来的锁骨,于是千言万语都堵在了喉咙里,憋的难受。

  自己总不能第一句话就指着哈迪斯领口委婉地说弟弟你这样穿不合适?气氛走向已经不太对了吧?!

  斯坦满脑子重新构造草稿,而哈迪斯看着哥哥格外生动的表情变化显然猜测到了他的丰富联想;于是他支起半身,直勾勾盯着斯坦带着某种恶趣味开了口:

  “哥哥,你穿这衣服真是香艳。”

  卧槽。

  斯坦的纷飞思绪直接断送在这句话下。

  哈迪斯满意地看着斯坦一瞬间的僵直,对方欲言又止始终没法接出下一句话。于是在一片诡异的沉默中,斯坦很诚恳地摸出电脑处理未完成的公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哈迪斯自己控场能力确实甘拜下风。

  看着满屏幕的字体斯坦脑海更多的是奔腾着一片片的神兽羊驼。他再一次把草稿咽回肚子里,开始认真怀疑自家弟弟是不是被伽罗一手刀下去搭错了某个神经,而自己聊不起来的真正原因很可能是因为不够没下限而显得和哈迪斯格格不入。

  到底谁香艳自己没点逼数吗??

         斯坦捂着脸,他觉得自己就不该有这个念头。

  温热的气息缓缓靠近耳边,斯坦转过头,微微张开的嘴被迎面而来的某个东西堵上,他下意识小小地咬了一口。然而等视线重新聚焦后他再一次木在原地。

  这次的思维连萌芽都没有直接飞了,心里的腹稿再一次胎死腹中,斯坦觉得这辈子都可能聊不起来了。

  眼见计划得逞哈迪斯也不准备继续和已经满脸通红的哥哥闹下去,他几口解决了叼在嘴上的糕点,然后安安分分地躺好,眼里是掩盖不住的小得意:

  “没什么好说的,生日快乐,哥哥。”


评论(6)

热度(2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