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北°

咕咕咕!
更新不定!
在坑中反复横跳!
头像是某个妙蛙种子画的!她是天使!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鸽手(๑•̀ㅂ•́)و✧



  这种味道简直难受极了。

  怪兽们缩在一旁,窃窃私语。

  它们口中的焦点是那个双手被铁链禁锢的alpha,后者浑身微微颤抖,因为脱力而不得不紧靠着墙壁——没有人会想过他会是这幅模样,他眼神不再是那个拥有绝对实力的星际刑警的凌厉,而是哀怜的、令人想要揉碎的脆弱。

  但是怪兽并不敢多看就匆匆转移了视线,因为那个人始终站在男人的身边,而他的外貌几乎像极了那个alpha。

  整个空间被前者释放出来的高浓度信息素所填满,并且侵蚀着alpha天生富有攻击性的信息素。隐隐的,似乎有更胜一筹的趋势。于是他轻笑着,靠近alpha在他耳边轻轻说着什么。他的眼神明亮,一只手搭在alpha的肩上,仿佛再寻常不过的兄弟俩。

  但是在其他人看不见的地方,alpha的腺体被他狠狠捏住,被领口和碎发掩盖住的腺体布满了勉强愈合的咬痕和干涸的血迹,此时的alpha浑身上下都被他的信息素给所浸透,他几乎是毫不掩饰地向所有人宣示着自己的绝对支配权。

  alpha在他的举动下愈加颤抖,不是因为恐惧,而是因为在他体内、几乎快让他崩溃的omega的信息素。

  前者还在拼命忍耐,但是他却毫不在意地靠近alpha。他的手从肩上滑落到alpha的脖颈,然后慢慢收拢,感受着对方的徒然一僵。他忽然对alpha的反应并不满意,于是抬起手腕强迫alpha抬起头来看着他。

  他嘴边带着笑意,眼神却是刻骨的寒冰,难以在他的语气中判断他所藏匿的情绪:

  “我亲爱的哥哥,这个见面礼,你喜欢吗?”


——

哈迪斯:在斯坦xx期的边缘疯狂试探

——

大概突然想写表面弱得一比的温柔斯坦a x a到爆的o哈迪斯


评论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